塔香厂告诉你怎样辨认好的沉香线香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

塔香厂告诉你怎样辨认好的沉香线香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ww.jmyuanji.com   更新时间:2020-08-25  阅读数:144
怎样辨认好的沉香线香?以下给我们一点建议:
  1、燃点后的沉香线香有杰出的扩香力。不用凑着鼻子去闻,10米以外即可闻到宣布的香韵,并且柔软含蓄,不刺鼻不晕厥,留香耐久耐人回味。
  2、运用天 然材料制成的沉香线香,香筒内应闻不到明显香味,不然,或许加有香料增加剂。
  3、外观不光滑。因沉香的香脂塔香厂在打粉进程中会蒸腾流失香味,所以一般天 然沉香线香制造都不建议粉粒太细,固形成外表微粒相对粗糙。
  4、比较易断。代表其沉香粉含量足,粘粉份额少。
  5、烟气轻盈上扬,但无烟熏味。证实线香原材纯粹,不稠浊。
  6、优异沉香线香因不增加含金属或化学固化剂和助燃剂,用两个手指很简单拈灭,并且没有太大的灼痛感触。
  文章源自:塔香厂 http://www.jmyuanji.com
手机:13555640619/13536097815
固话:0750-6401198    传真:0750-6403459
地址: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

江门网站优化 : 亿阳策划 网址:www.jmyuanji.com 关键词:塔香厂 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

Copyright ©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 粤ICP备15050310号